啥也不会的尧.

黑历史真就一言难尽…

【东卍乙女】你们都在想什么啊?!

  小学生文笔,ooc预警!

  撞梗致歉!如有不适请尽快撤离!!

  是all你向,玛丽苏。

  []为内心想法。

  迫害人员:佐野万次郎/三谷隆/半间修二/灰谷兄弟/黑川伊佐那/羽宫一虎

  

  

  

  

  

  你一觉起来,发现自己觉醒了一个新技能。你发现——你能听到他人的心声。

  硬生生把你给整懵了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【佐野万次郎】

  “xx酱——”

  前来找你的万次郎第一眼就看到了发呆的你,歪了歪头,嘴里还吃着鲷鱼烧,伸手在你眼前晃了晃。

  “啊?”你呆愣片刻,随后抬头望向了万次郎,眼里有迷/茫的雾/气。

  [!xx酱好可爱!!]

  [xx酱一定是刚睡醒吧…好可爱好可爱!好想跟xx酱一起睡觉……]

  [这样她起床第一眼就能看到我了!]

  你:???

  等,等下万次郎小朋友,你不会每天都那么想的吧?!哒咩!!

  你神情复杂的看向了万次郎。一副悲痛的模样。

  [xx酱为什么一直看着我…为什么是这个表情啊!她生气了吗?]

  [难道是我没跟她分享鲷鱼烧…?]

  [可是只剩最后一块了…]

  [好饿…算了!给xx酱吧!!才不能惹xx酱生气!]

  你看到了万次郎的神情斗争,看着手中的鲷鱼烧,最后还是可怜兮兮的抬头将最后一块鲷鱼烧递给了你。

  “xx酱…鲷鱼烧给你,不要生气啦!”

  你哪里生气了……你成功被逗笑。

  不过看着万次郎可怜兮兮的样子,你实在控制不住手,撸了一把他的头发。

  “礼善往来,万次郎,我请你吃儿童套餐吧~”

  “儿童套餐!?”听到这个,万次郎小朋友一下子来了精神了呢。

  [xx酱要请我吃儿童套餐诶…]

  [我的xx酱果然最好了!!]

  [最喜欢xx酱了!]

  

  

  

  

  万次郎真的好可爱…你看着他吧唧嘴吃着有着旗子的儿童套餐,时不时给你投喂。内心的想法都是“好好吃好好吃,好喜欢xx酱”这类话。成功让你红了脸。

  果然有这能力有利也有弊啊……

  万次郎吃饱之后倒头就睡,没辙的你只好叫来了龙宫寺坚。

  [真是的,这家伙也不知道收敛一点。]

  “谢谢,那Mikey我就带走了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【三谷隆】

  在你准备回去的时候,三谷隆就打来了电话。

  “有空吗?有一个大赛,想要请你做模特。没空的话就算了”

  有空有空!必须有空!谁不想要漂亮的衣服!

  “好,你在哪?我来接你。”

  你报了位置,巧的是,三谷隆刚好就在周围。

  “害怕的话就抱紧我吧”三谷隆给你递了个安全帽。

  三谷隆开得很慢,一路上怕你无聊给你搭话。三谷隆专注于开/车一般不会乱想呢。

  

  “好看吗?”你兴致勃勃穿了三谷隆最近设计的衣服。

  “很好看。”三谷隆勾唇轻笑。

  [她看起来今天气色不错…]

  [这件衣服确实很适合她]

  [她穿上婚纱一定很漂亮]

  你:??诶?婚纱?

  “嗯?”三谷隆抬了抬眸,露出了一抹微笑,“xx酱如果想要的话,我可以为你设计。”

  [如果能穿上,是跟我一起就好了]

  [这件衣服果然适合她。不过还是不要给别人看了。]

  你这次穿得一件比较清凉的衣服。对,三谷隆做的。

  [咳,有点控制不住了…]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【半间修二】(含衔接)

  不知道为什么三谷隆着急的放你走了。路上就碰到了靠在墙边抽着烟的半间。

  碰见他准没好事 

  

  

  





  

  太可怕了,在半间脑海里,你估计应该跟他上/床了。

  想到这里,你不由打了个颤。

  就怕他哪一天把你捉走去不可描述了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【灰谷兄弟】

  从半间那里跑路后。迎面就在你家的路前看到了穿着时髦了灰谷兄弟。

  等等,他们不是在六本木!?怎么这么快就跑这儿来了??

  “xx酱好久不见”看见你的灰谷兰温柔的朝你笑着。旁边的龙胆打量了你一番,不知道想些什么。

  [她是不是胖了那么一点…看来东万的那群没亏待她,嗯…还是这样好看,好想揉好想抱]龙胆

  [今天口红换了新的色号啊,味道应该不错吧]兰

  [好像被投食的不错,有点小肉了。好可爱,想c。]兰

  你:???不对劲

  你看着面前笑容依旧的灰谷兰,还有推了推眼镜的灰谷龙胆,特别是龙胆那不屑的表情,怎么会想这种东西?!

  震惊.jpg

  太恐怖了。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!

  “??你这是怎么回事?怎么这个表情啊!”灰谷龙胆对你逐渐流露出的震惊然后到恐惧,一脸不满。

  “咳咳不没事,我还有事先……”你还没有说完,灰谷兰就抓住了你的手臂,凑近了你,眼里含笑。

  “xx,我们是来找你有事的哦~不会那么绝情吧?”

  你貌似看到了两兄弟对视了一眼。

  [这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是什么意思啊?!]龙胆

  [xx竟然在害怕我们…为什么呢?]兰

  [啊…想欺负。]兰

  [三个人的话也不是不可以]兰

  三,三个人……???

  [她怎么更害怕了?!]龙胆

  [害怕都那么可爱,哭得样子应该更可爱吧]兰

  不对劲!不对劲!!

  “不是等会再说吧,我是真的有事,不好意思。”你被震惊到赶紧找了一个理由跑路。没等灰谷兄弟回答,你就跟灰谷兰拉开了距离。跑路。

  这不比半间更恐怖?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【黑川伊佐那】

  你赶紧远离了灰谷兄弟。

  太可怕了,他们都在想什么鬼东西啊!?

  “……”

  “xx,xx。”

  你这是刚走到家门口的楼梯。背后就有人叫了你的名字。

  你转头一看——黑川伊佐那。

  “伊佐那?你怎么来了?”

  伊佐那沉默不语,一直看着你。

  [我的xx,我的xx。]

  [看到她跟灰谷兄弟接触了。杀了吧。]

  [xx今天好好看。我的。]

  [好想把他带走…让她成为我的人。]

  [xx只能是我的。]

  [我的我的我的]

  “伊佐那??”听到他丰富的心里想法,你懵了。

  他之前跟你接触,好像没有那么直白吧?!虽然他平时会问你会不会离开他等等这类问题。但是现在……

  [她在关心我吗?]

  [把她关起来吧……用铁链栓/住吧]

  [彻底占/有她好了……]

  [敢逃跑就打断她的腿吧]

  你:???

  你莫名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  “你会离开我吗,xx?”良久,伊佐那才看向了你,第一句话就是这个。

  换作平时你肯定点头安慰他。但是现在的情况让你不得不感到恐惧。

  “xx?”

  [她不回答我了]

  [她不要我了?]

  [……]

  你肉眼可见的伊佐那脸色迅速黑了下来。

  “不不不,不会,永远不会。”

  [她回答我了]

  [为什么从她眼里看到害怕]

  [是我太凶了?]

  [……]

  感觉事情逐渐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,你连忙跑过去哄,好不容易让他恢复了点。松了一口气。

  [我爱你,xx。]

  你听到了他内心深/沉的表白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【羽宫一虎】

  你转头遇到了羽宫一虎,他好像就在不远处看着你,歪着头,看着你目送伊佐那离开。

  [她怎么跟伊佐那那么亲近]

  [不行!]

  [都是Mikey的错!]

  “一虎?你怎么了?”你疑惑的看着他,“是有什么事吗?”

  [xx怎么对我那么冷漠,刚才跟伊佐那可不是这样的]

  [都是Mikey的错!]

  “不是……不是一虎…”你想要解释。但是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说什么。

  [xx怎么不说了…]

  [肯定是Mikey的错!]

  你:???

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3937)

  1. 共2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